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马拉松五周年 八大看点一睹为快

2019-03-05 15:49:06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以“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为主题的2019东阳市横店马拉松将于3月31日鸣枪开跑。据介绍,截至2月28日,本届横马报名已结束,25000个参赛名额全部报满。随着横马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的提升,2019年的报名选手中,来自浙江省外的跑友比例大幅上升,最远的来自新疆地区。

  2019年恰逢横马五周年,包含“穿越”“好玩”“明星”元素的横马2019年将有更新鲜多样的玩法。

3.5.14内容1.jpg

  采纳意见,趣味项目增加“亲子跑”

  2019年横马依然保持25000人规模,总共设有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1.0975km)、穿越马拉松(8km)、欢乐跑/情侣跑(6km),及皇宫跑/亲子跑/汪星人跑(2km)等5条不同的线路。

  与往届相比,横马组委会综合跑友意见,在趣味跑项目中增加亲子跑,这样既考虑到低幼段亲子跑家庭的承受力,也满足了想要“跑过瘾”家庭的需求。

3.5.14内容2.jpg

  风貌提升,赛道美景“全覆盖”

  风景优美,且极具穿越感的横马赛道一直为跑友津津乐道。

  2018年,横马首次将圆明新园(夏苑)纳入全马线路,赛道得以基本囊括横店最经典的几大景区(明清宫苑、明清民居博览城、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华夏文化园、圆明新园),同时还将跑过万盛街、康庄路、影视大道等横店最具特色的几条主干街道。2019年的线路总体上与2018年保持一致,但部分路段的沿途风景进行了进一步优化,赛道美景“全覆盖”。

3.5.14内容3.jpg

  “体育+音乐”,免费参加五周年嘉年华

  2019年,横马正式开跑在3月31日。开跑前的两天(29日、30日),将连续两晚举行“横马之夜”五周年嘉年华活动,以影视主题电音趴和横马五周年庆典狂欢趴作为主题,邀请了国内知名电音歌手,为广大跑友打造一个属于马拉松与电音的狂欢之夜。只要横马报名成功的参赛者均可免费参加。

3.5.14内容4.jpg

  大咖做客,分享宝贵的跑马拉松经验

  作为五周年庆典特别活动,组委会邀请了一批参加过前四届横店马拉松的忠实粉丝,分享他们的跑步经验。同时还邀请了跑马界知名人物和业界大咖,如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顾家集团副总裁吴子富等“马拉松达人”进行跑马分享。有着丰富跑马经历的他们,几乎参加了每一届横店马拉松。

  打造品牌,横马有了主题曲和吉祥物

  为庆祝横马五周年,2019年组委会特别制作充满动感、活力、热情的《横马欢迎你》主题曲。同时,“横马小英雄”主题形象也强势推出,并植入横马赛事的方方面面。可爱的吉祥物让横马更萌趣,更有主题感与互动感。

3.5.14内容5.jpg

  明星助跑,朱一龙许凯都有可能来

  往届横马,朱一龙、罗晋、何润东、陈赫、韩栋、胡定欣、钱泳辰、陈哲远、李依晓、关智斌等明星都曾出现在赛道上。2019年,除了40多个在拍剧组人员受邀参加外,明星助跑嘉宾依然不会缺阵,朱一龙、许凯等都在候选名单之列。

  尽情畅玩,展现最好玩马拉松的魅力

  横店马拉松被誉为国内最好玩的马拉松。2019年,“好玩”的属性将得到更大的展现,更多的、更好玩的元素将植入横马,也将有更多的充满横店特色的“影视人物”进行助跑,横店八大厨也将以美食助阵现场。同时,为迎接数万名跑友,横店各大景区,尤其是设了起终点的景区,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选手们充分放松,尽情畅玩。

3.5.14内容6.jpg

  方便周到,赛事服务水平体现综合实力

  除好玩、穿越、明星等元素外,凭借横店影视城的综合配套优势,保障得力、服务周到是横店马拉松迅速从国内众多赛事中脱颖而出的一大优势。2019年,横马将对往届实施的各项优秀服务举措继续优化,并在其他服务上进行提升,如取消以往必须携带纸质参赛函的规定,而改为只要带上身份证即可办理全部参赛领物手续,大大方便了参赛者。

  一年一届的横店马拉松不仅是一场数万人共举的体育盛会,更是影视小镇的狂欢盛宴。历经四年,魅力愈发显现。2019年,横店马拉松将带给大家一场更专业、更周到,也更好玩、更穿越的马拉松之旅。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