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我市召开志愿服务工作会议

2019-03-06 09:48:28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志愿服务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参加。

3.6.4内容1.jpg

3.6.4内容2.jpg

  过去一年,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环境革命等全市中心工作,主动参与敬老扶贫、应急救援、公益服务等民生事业,传播善文化,弘扬正能量。一年来,全市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不断推进,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取得明显进展,共建立了130多家“红色V站”,志愿服务队伍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受到全市上下一致好评。

3.6.4内容3.jpg

  市领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志愿服务搭建更好的平台,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组织运行体系,提升全市志愿服务水平和能力,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志愿服务工作者要加强自我保护,在参加突发事件处理时保障自身安全;以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为契机,深度参与社区治理与服务,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3.6.4内容4.jpg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