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崇德向善 弘扬社会正能量 市道德模范志愿队成立

2019-03-06 10:00:53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3月5日是学雷锋日,我市道德模范志愿队在白云街道十里头社区文化礼堂内成立,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专题宣讲活动同时启动。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决定成立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专题宣讲团,目的是传播先进事迹,弘扬奉献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向模范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宣讲活动上,李鑫荣、吴坚强、陆润德等三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宣讲了道德事迹。

3.6.6内容1.jpg

3.6.6内容2.jpg

  从2008年开始,我市持续开展道德模范、最美东阳人、东阳好人等道德典型的培树活动。到目前为止,我市已有感动中国人物2位,中国好人2位,浙江好人25位,东阳市道德模范50位,最美东阳人20位,东阳好人116位……系列最美人物千余位。

  会后,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们入户宣传了全国文明创建知识,发放了《市民文明手册》和宣传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们都表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要起带头作用,积极做文明创建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