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培育五大产业 深化美丽建设 千祥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

2019-03-06 10:31:49 来源:东阳日报 陈云

  关键之年我担当,拼争抢创为千祥。3月5日下午,千祥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暨美丽乡村建设动员部署会,在总结2018年工作的同时,吹响了新一年砥砺奋进集结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参加会议。

  2018年,千祥镇干群一心,苦干实干,先后成功创建东阳市文明乡镇、浙江省森林城镇、浙江省卫生乡镇,并顺利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和“中国箱包产业基地”复评。全镇去年完成国地税总收入8654万元,同比增长52.1%,招引建筑企业19家,完成建筑业税收总收入3253万元,超额完成市里布置建筑业招商和营改增任务。此外,村容镇貌也得到显著提升,云头、大庄、降祥、马墅被评为市“秀美村”,西阳村荣获市“最美村”称号。

3.6.8内容.jpg

  今年,千祥镇将以培育“五大产业”为抓手,借助千祥乡贤联谊会等平台,持续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坚持箱包产业主导地位不动摇,着力抓好集聚发展和规范提升,推动箱包微创园建设,重点引导规模大、效益好、潜力强、技术含量高的小微企业进入园区,形成集聚优势,积极打造区域品牌,提升“千祥箱包”“千祥羊肉”“千祥药材”“千祥席草”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快拆后重建步伐,以“十美村十差村”考评为载体,培育更多的秀美村和特色精品村,建设美丽乡村、美丽集镇,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