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做好电影院安全生产 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进行部署

2019-03-06 10:36:46 来源:东阳日报 王晨

  3月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电影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全市电影院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商讨了安全中介机构托管事宜,并对全市电影院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常识培训。

  市领导强调,要充分认识电影院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严肃性、特殊性与常态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夯实安全生产责任。行业相关部门要加强痕迹化管理,建立台账制度,定期组织安全研判,全面治理各类隐患。市场主体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预防为主,加大安全设施投入,加强相关人员培训与演练,确保影院安全有保障。

  会上,市委宣传部还与全市各电影院负责人签订了电影院安全生产责任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