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双丝带”飘起来 健康公益行明天启动

2019-03-06 10:48:21 来源:东阳日报 胡刘斌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我市庆“三八”109周年暨“双丝带”健康公益行活动将于明天(3月7日)上午在东阳剧院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妇女联合会、市卫生健康局主办,市妇女儿童医院协办,东阳日报社、东阳广播电视台等媒体支持。活动一推出,便得到了我市广大妇女朋友的积极响应,300个报名参加的名额早已报满。请已经报名但还未领取“健康礼包兑换券”的市民务必于今天下午5点钟之前到东阳日报社一楼广告中心领取。

  据了解,明天上午的活动丰富多彩,报名者可凭“健康礼包兑换券”免费体验由市妇女儿童医院提供的“健康管理套餐”。另外,市妇女儿童医院还推出“健康管理尊属套餐”(名额为3000个)。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开展“三八”维权周咨询服务活动,邀请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部门工作人员为广大妇女朋友免费提供专业的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和维权咨询服务。此外,专家学者将应邀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幸福你我她”为主题的大型公益讲座。

  明天的活动,东阳日报全媒体将进行全程直播和报道,东阳广播电视台也将进行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