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小区垃圾二十多天无人清理 业主称:春节过后就找不到物业

2019-03-06 13:23:16 来源:东阳日报 黄保平

  近日,市民叶先生向本报微信报料:过完春节后,江北街道北秀蓝湾(二期)的物业就不见有人来上班了。现在,小区里的垃圾堆积如山,一直无人清理,影响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

  3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北秀蓝湾(二期)处,眼前是一栋灰白色建筑,小区门口正对面的一处角落里堆放着许多垃圾,有破沙发,白石灰块、木条、砖块、油漆桶等建筑垃圾,也有饮料瓶、塑料袋、水果皮、餐巾纸等生活垃圾。此外,记者在北秀蓝湾(一期)的一处角落,也看到堆放着许多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这些垃圾在雨水的浸泡中污水横流,特别肮脏。

3.6.13内容1.jpg

3.6.13内容2.jpg

  记者来到小区门卫处,看到一位阿婆,问及小区物业在何处,阿婆抬手朝前指了指。记者走到物业处,门关着,不见物业工作人员的身影。

  叶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去年6月搬进北秀蓝湾(二期)的。过年前,这里的小区垃圾是有人在及时清理。可不知为什么,今年春节过后没人清理了,小区垃圾就越堆越多。更让人郁闷的是,平时遇到点事想找物业沟通,却找不到物业的工作人员。

  “垃圾堆放在这里至少有20多天了,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和小区的美观。”叶先生说,之前,小区地下车库有两只垃圾桶是专门放生活垃圾的,小区门卫在清理卫生时顺带这里的生活垃圾也一起清理了。但今年过完春节后,地下车库的垃圾桶移走了,小区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就堆在正门口的角落里。记者问门卫为何不清理这里的垃圾,门卫的答复是小区物业今年没给垃圾清理费。

  叶先生说,就在一个多星期前,他在一家超市购物时,偶尔遇到了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他便提起小区垃圾清理事宜。当时工作人员答复会来清理,但后来一直没有下文。

  记者在小区的马路边上看到,这里堆着许多泥土块,里面还夹杂着不少建筑垃圾。叶先生说,隔三岔五,这条马路上就会出现一堆堆泥土块。有一次,他看到一辆拖拉机开过来倒泥土块。让他不明白的是:这些泥土块倒在这里的用途是什么?也一直找不到一个相关部门去了解原委。

  “我们希望物业能尽快出面解决垃圾清运的问题,还小区一个整洁美丽的环境,这是小区居民的共同心声。”叶先生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