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政府领导来东调研 加快实施“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

2019-03-07 10:10:14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3月6日下午,金华市政府秘书长楼东江一行来东,就“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德良,副市长李传煌陪同调研。

  “到窗口办事需不需提交什么证明”“有什么问题需要我们帮助解决”……在巍山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和公共财政服务中心,调研人员走访多个服务窗口,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交谈,深入调研“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据悉,自金华市实施“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以来,我市加快实施“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目前,已通过直接取消、部门核查、信息共享、个人承诺、代办等方式,取消了全市29个单位涉及的218项证明事项。下一步,我市还将对各级部门、单位的证明清理事项再梳理,建立动态调整机制,进一步加大清理力度。

  调研组对我市实施“无证明城市”改革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