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创建拆后重建示范村 我市部署相关工作

2019-03-07 11:06:47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3月6日,我市召开拆后重建示范村创建实施方案政策讨论暨工作部署会。副市长楼国民出席会议。

  根据《东阳市拆后重建示范村创建实施方案》(讨论稿),我市从今年开始,将每年筛选一批拆后重建规模较大的村庄进行培育,通过重点实施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兼顾风貌协调,打造“设施完善、环境秀丽、和美宜居”的拆后重建示范村。今年,生态型镇乡创建村不少于2个,省级中心镇创建村不少于5个,其他镇乡街道创建村不少于3个,全市共计80个村左右。拆后重建示范村创建坚持政府引导、村级主体、设计先行、示范带动、工作联动的原则。

  会上,拆后重建相关部门、单位和镇乡街道有关负责人就《东阳市拆后重建示范村创建实施方案》(讨论稿)中的内容进行了研究交流。会议还对示范村创建作了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