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巍三小区妇女节活动有特色 开展垃圾分类扫码赛

2019-03-07 14:42:24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3日中午,巍山镇巍三小区十分热闹,百余位妇女走出家门,一起庆“三八”妇女节,并把垃圾分类内容融进活动里,在开心中养成良好卫生生活习惯。

7内容.jpg

  巍三小区妇女们每年“三八”妇女节都要聚在一起热闹热闹,随着垃圾分类的推进,去年开始活动增设了垃圾分类内容。巍三小区相关负责人说,垃圾分类既能做到垃圾减量,又能实现循环利用,但垃圾分类习惯养成需要过程和时间,像这样在活动愉悦中宣传、熏陶、感受,效果更好。现场,妇女们学习并相互交流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及经验,垃圾分类扫二维码比赛,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为了活动的丰富性和趣味性,还邀请了渔港湾姐妹舞蹈队表演“三步踩”,并举行了无敌风火轮比赛、两人三足比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