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级精品示范道路揭晓 城区至横店公路上榜

2019-03-07 14:50:05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记者近日从市交通局获悉,2018年省级精品示范道路(入城口)评选结果揭晓,包括我市S218上新屋至里坞段在内的21条道路上榜。

  据悉,S218上新屋至里坞段改建工程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路线全长17.15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2.5亿元。该省道于2017年9月27日正式通车,目前已成为往返城区和横店的重要交通要道,对于推进城区和横店一体化具有积极作用。

  通车前,该省道的屏岩山隧道北出入口处景观带已建设完毕。在隧道口前的中央绿化带上,巧妙地塑了四个分别提着话筒,扛着摄像机,摆着姿势的人像,惟妙惟肖地演绎出了横店影视城剧组拍摄的画面。此外,屏岩山隧道的南北隧道入口段,均用拱形灯布置出了五颜六色的灯光带,让外来游客有进入“彩虹隧道”的体验感,极大地提升了该省道的形象。

8内容.jpg

  通车后,我市将该省道作为出入城的门户路段来重点打造,进行了两侧绿化的提升工程,按照“一路一景、一路一品”的要求,打造独具特色的美丽公路精品线。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