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有情 有趣 有内涵 各地庆祝妇女节活动异彩纷呈

2019-03-08 09:49:02 来源:东阳日报

8内容1.jpg

  7日上午,画水镇洪塘村山南自然村举行了踩街活动,七十多人的队伍在老街上敲锣打鼓扭秧歌,庆祝妇女节。

8内容2.jpg

  7日,市红会医院举行庆祝妇女节义诊活动,组织多个科室主任、技术骨干来到吴宁街道荷塘社区野毛墩小区,为市民提供诊治、咨询服务以及送上免费检查礼包。

8内容3.jpg

  7日下午,城东义工在李宅湖田广场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8内容4.jpg

  7日下午,南市街道横城村洗马塘举行了“抬仙轿”活动,出生才18天就当童养媳并有多年党龄的吴素莲老奶奶坐了一回“仙轿”,60多位村民载歌载舞一路陪伴,欢庆妇女节。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我市各地妇女纷纷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庆祝这个节日。

  虎鹿镇:妇女为最美虎鹿代言

  6日下午,虎鹿镇开展“我为最美虎鹿代言”创意比赛,21名来自该镇各个村、企业的妇女干部踊跃发言,大家为自己的家乡代言,分享村庄的美丽变化。

  蔡淑贞是蔡宅村党支部书记,她向在场的听众们讲述了蔡宅村蔡嫂帮扶队的故事。

  象溪滩:妇女群众集中大扫除

  6日下午,歌山镇西宅村象溪滩自然村小广场成为该村妇女庆祝节日的活动主阵地,妇女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精彩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在演出前,还发动数十名妇女群众集中“大扫除”,清理村庄环境卫生。象溪滩被歌山镇评为2018年度垃圾分类优秀村,在这项工作当中,妇女们发挥了不小作用。

  湖溪镇:巾帼携手展风采

  7日下午,湖溪镇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湖溪镇中体育馆举行,该镇机关妇女干部和各村妇联主席、网格组长、计生联系员等共200多人参加。这场以“乡村振兴巾帼行,携手绽放新风采”为主题的运动会,让参与者体会到参与和合作的乐趣。

  联宜电机:开展企业文化知识竞答

  7日,一场庆三八企业文化知识竞答比赛在联宜电机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馆内进行。现场气氛紧张热烈,400多名妇女表现踊跃,纷纷积极举手抢答。

  此前,该公司全体女员工参与了企业文化知识有奖答题,即答即奖。联宜电机妇委副主席俞婷婷说,为企业女员工们能欢度妇女节,公司策划了本次竞赛,让女职工充分展现自我。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