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庆“三八” 象岗村妇女们做了一顿文艺“大餐”

2019-03-08 10:23:35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11内容1.jpg

11内容2.jpg

11内容3.jpg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东阳市巍山镇象岗村的妇女们为自己做了一顿文艺“大餐”。

  3月7日下午1时,象岗村大会堂内热闹极了。舞台上,象岗文艺演出队为大家带来了垃圾分类宣传舞《花香飘四季》、花鼓《中国范儿》、独唱《美丽中国》等一个接一个精彩的节目。其他村的妇女们也参与进来,曙光文艺队带来舞蹈《一朵白云在蓝天上飞过》、王坑代表队带来中国三步踩《草原的夏天》……这些节目全是各村妇女们自编自导自演的。

11内容4.jpg

11内容5.png

  不仅如此,3月7日上午,在象岗村妇女主任和妇代会成员带领下,60余名妇女积极参加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当天中午,象岗村文艺队敲锣打鼓,为乐于助人标兵吕晓鹏、和谐家庭户吕新浩送上奖状和礼品。今晚(3月8日),象岗村的妇女们还要为村里的老人们包饺子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