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倾听心声 对症下药 金华市宣传部长来东为高校和企业送服务

2019-03-08 10:30:48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3月6日至7日,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伟强来东阳市高校调研,并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副市长陈巧锦陪同调研。

12内容1.jpg

  “学校有多少个专业,多少名学生?”“学生毕业后的就业率如何?”在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吕伟强这样细细地询问道。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吕伟强建议这两所高校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突出专业特色和现有优势,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东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2内容2.jpg

  在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吕伟强认真听取了浙江海森药业有限公司的相关诉求。他要求经济开发区等责任单位全力以赴,处理好政策、土地等方面问题,加快推进辖区内集中供热工程的建设,为海森药业扩大生产规模、改善工作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在浙江新东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吕伟强了解到该公司目前存在较大的招工难题。“新东阳一步步走到现在很不容易,要认清形势、认清自身,坚定信心,稳中求进。有关部门也要及时推出针对性举措,为企业分忧解难。”吕伟强说。此外,吕伟强深入了解了浙江同力服装有限公司的经营现状,他希望该公司加大人才招引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

12内容3.jpg

  吕伟强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浙江凯文磁钢有限公司、东阳市富坤农副产品集散中心有限公司、浙江孚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好乐多商贸有限公司,为这些企业送上阵阵“春风”。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