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市领导带队现场检查生态廊道

2019-03-08 10:35:06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3月7日下午,东阳市委副书记李宝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龙带领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深入到多个生态廊道现场,边走边看,提出存在的问题及明确推进落实的举措。

13内容1.jpg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南马镇红阳村全市域绿道闭合圈东阳与永康连接点、东阳江绿道建设节点歌山镇林头垂钓中心、白溪江绿道建设节点吴良影视等。在歌山镇林头村,垂钓中心驿站牌上有一个二维码,李宝春详细询问扫码后可了解的内容,指出要集思广益,不断丰富,让大家知道周围有哪些好玩好吃的。

13内容2.jpg

  东阳市生态廊道总长300余公里,总投资6亿多元,聚焦“五水共治”、廊道延伸和文旅三大板块谋划项目,走“生态+产业”之路。从现场看,生态廊道成果正一一呈现,有柏油路绿道、石板绿道、彩色绿道等,一些节点和驿站正在着手打造中。

13内容3.jpg

  座谈中,大家集思广益,对走访情况进行了梳理,明确下一步推进举措。

  李宝春指出,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深入到现场,用心看每个细节,精益求精,落实好廊道的丰富和提升;要强化对接交流,随时掌握情况,及时梳理,推进问题解决,扎实做好生态廊道这篇文章。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