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增强“四力”教育实践 全省召开视频会议进行部署

2019-03-11 09:15:21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3月8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下称“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令树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3内容.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各地各单位要坚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融入到队伍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活动,加快补齐短板;坚持用脚步丈量民情,在全系统掀起调查研究的热潮;切实转变作风文风,以这次教育实践为契机推动全战线工作作风大转变;面对基层抓好服务,组织全系统开展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活动。

  会议指出,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战线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上下功夫,在落实落地、高质高效上下功夫,推动我省教育实践工作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