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中天爱心慈善基金会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2019-03-11 09:20:36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日前,省红十字会相关领导拜访中天控股集团,并将由中国红十字会颁发的“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交到中天爱心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中天控股集团董事长楼永良手中。

  据悉,“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的授予对象是2018年度为中国人道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捐赠人。

4内容.jpg

  中天爱心慈善基金会是由中天集团全额出资5000万元,由民政部直批直管的国家级非公募慈善组织,主要在助学助教、扶贫济困和救灾等领域开展公益慈善项目。

  自2012年开始,该基金会与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母婴平安”项目,在省内19个实施地的32家定点医院全面铺开,专门救助外来务工高危孕产妇,至今已投入资金1600万元,帮扶困难外来孕产妇8000多名。后续还将每年为项目投入300万元,直至2022年项目第二期结束。

4内容2.jpg

  “母婴平安”项目曾先后获得2014年全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实施类项目铜奖、2016年第五届浙江慈善奖“慈善项目奖”、2017年中国红十字会人道资源动员工作“好项目好活动”奖、2018年“中华慈善奖”项目奖等多项重量级慈善奖项。

  20多年来,中天集团始终坚持做优秀“企业公民”,在履行应尽职责的同时,倾心慈善事业,用水滴石穿的行动践行“人人可慈善、人人应慈善。”

4内容3.jpg

  今年以来,集团总部又收到了多起下属单位的慈善信息:1月12日,中天美好集团获杭州市东阳商会颁发的“2018年度慈善公益奖”;1月13日,中天物业举办“迎新春送祝福——中天物业陪你过大年”活动,现场提供便民服务;1月25日,天津公司山东分公司东营家园项目部开展“走进文汇街道居委会慈善公益活动”,捐赠15万元用以改善孤寡老人的生活;2月26日,中天智汇安装项目经理钱志江向中天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10万元爱心款;3月1日,中天六建直营宜昌万科理想城项目部与宜昌中心血站联合组织“迎春风学雷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该项目部38名管理人员共献血13700cc;3月2日,中天六建项目经理张新跃及志愿者们来到湖北随州市浙河镇十岗村,看望他们连续资助了6年的女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