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医共体建设 金华市卫健局长会议在东召开

2019-03-11 09:25:49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3月8日,金华市卫生健康局长会议在我市召开,重点交流各县(市、区)医共体建设工作进展,梳理存在问题,研究建议对策,并部署下一步建设工作。

5内容1.jpg

  我市医共体自2018年1月1日正式运行以来,严格按照省卫生计生委的要求认真推进完成“三统一、三统筹、三强化”工作,推进精细化管理,创立分配新机制,制定全新培训模式,建立“人才池”机制,推进医共体医疗质量管理等,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基层就医环境得到大幅改善,极大提高了医务人员工作积极性,建设效果初步显现。

5内容2.jpg

  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我市基层医疗机构门急诊累计223.53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7.86%;入院累计5161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75.07%;住院床日数为47412个,上升73.56%。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