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饰品厂“傍”名牌 涉嫌商标侵权被查

2019-03-11 09:54:21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白云所根据举报线索,对白云街道昆溪社区下昆溪小区一家涉嫌商标侵权的饰品加工厂进行查处。

  “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当事人正在加工标有四叶草商标图案的发带。”白云市场监管所相关执法人员说,现场还存放着“LV”(路易威登)和“Chanel”(香奈儿)标识的发带及配件。

  面对执法人员,当事人无法提供有效的商标许可使用证明,其生产行为涉嫌商标侵权。执法人员随后清点了商品储量,共查获标有“LV”标识的发带3600条、配件500个,标有“Chanel”标识的发带6600条、配件3500个,标有四叶草商标图案的发带2900条及配件2500个。执法人员已对上述涉嫌侵权的物品依法予以扣押,目前案子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