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老人吃早餐时发病 村支书紧急送医

2019-03-11 10:07:57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近日,千祥镇南王坑村王坑自然村发生了一件村支书送老人就医的暖心事,让村民们津津乐道。

  当天,一位老人在三联村一包子铺吃早饭时突感不适,身体微微抽搐起来。一旁的人认出他是王坑人,便赶紧联系老人的同村人。

  南王坑村党支部书记陈柏兴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为了不耽误救治时间,陈柏兴与老人的女儿一起把老人扶上车,并主动要求当司机。

  不到20分钟,陈柏兴开车送老人顺利抵达横店文荣医院。这时,陈柏兴听说老人没带医保卡,便立马赶回村里取了医保卡,回医院交到老人子女手中。

  陈柏兴的举动,赢得了村民的交口称赞,老人的子女更是对他十分感激。“王坑的老人就像我的父母一样,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陈柏兴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