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交通事故导致隧道拥堵 交警司机联手推车

2019-03-11 10:24:23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7日早上,诸永高速乌竹岭隧道内发生交通事故,导致大堵车。交警赶到后,在边上司机们的帮助下,抢通了一条通道。

  当时,现场发生两起事故,其中一辆小货车车头受损严重,占据了两个车道,无法移动。事发处是长上坡,经过的货车又较多,很快就导致整个隧道被堵住。

  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采取了进口关闭的交通管制措施。随后,他们想将事故车推开,以便尽快抢通一个车道放行。看到高速交警在用力推车,排队等候通行的司机们坐不住了,也纷纷下车协助。

  由于小货车前轮卡死,高速交警和司机们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好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抢通队伍中,在大家的努力下,现场终于抢通出了一个车道,拥堵情况很快得到缓解。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