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传递“红色声音” 促进教育发展 东阳江镇“尚学传麒”在活动

2019-03-11 11:18:31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近日,东阳江镇尚学传麒党支部的教师成员在上课之余,集中在活动室就“如何更好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展开激烈讨论。

  据悉,尚学传麒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目前已有7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并多形式开展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举行远程视频、观看教育片、帮扶困难教师、体验教育等。学校成立了“发改委”,由部分党员教师和学校教务组教师组成,收集支部“好声音”传递给学校管理人员,结合“红色提案”,为学校的发展和未来谋划提供依据。

  校党支部书记陈秀妙表示,镇两新党委党建指导员的派驻和此次“三服务”活动的开展,对支部工作开展和学校未来的规划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今后将会更好地利用“发改委”向公司高层和非党员教师群体,传递“红色声音”,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