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捡到钥匙打开了车锁 也“打开”了班房的门

2019-03-11 15:57:20 来源:东阳日报 朱一红

  一男子捡到一把电动车钥匙后,就拿钥匙去凑他人停放着的电动车,他凑开电动车锁的同时,也“打开”了通往班房的门。近日,违法行为人李某因盗窃被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3日。

  37岁的歌山镇男子李某无正当职业,这些年还因小偷小摸成了派出所的“常客”。

  5日早上,李某在网吧花光了身上的钱后,打算到外面去“搞”点钱花花,于是上街寻找目标。他经过朝阳小区一小巷时,下手了。

  “我看到那里停着一辆新电动车,就掏出前几天路上捡到的一把电动车钥匙去试,还真被我打开了车锁,就把车骑走了。”得手之后,李某将赃车转移到一居民楼的楼梯口藏匿起来,等待合适机会寻找买主变现。

  当然,李某的如意算盘肯定是打错了,还没等他来得及销赃,民警就先找上了门。

  吴宁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通过监控视频一路追踪,于当晚在一网吧将李某一举抓获,随后在百家巷起获失窃的电动车。

  李某所偷的这辆新电动车价值2500余元,目前已返还给失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