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女孩站在车流中哭泣 交警来帮忙

2019-03-11 16:16:56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8日下午,南马镇初级中学放学,周边道路人流车流量大,交通缓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南马中队专门安排警力在学校附近维护交通秩序。

  其间,执勤人员看到一名五六岁的小女孩站在人来车往的马路中央哭泣,身边没有家长陪同。为避免发生意外,执勤队员立即上前照顾小女孩。

  原来,这名小女孩跟着父亲到学校接姐姐放学,不小心与父亲走失,因害怕无助而哭泣。执勤队员了解情况后,将小女孩带至路边安全地带,安抚其情绪。执勤人员王宵佳耐心询问小女孩父母的联系方式,第一时间与其父亲取得联系。没过多久,小女孩的家长赶到,不停地对交警表示感谢。

  近日,柽溪公益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交通疏导、文明劝导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深受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