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货车掉轮胎仍前行 后车撞上轮胎侧翻

2019-03-11 16:28:31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大货车在高速路上掉落下两个轮胎,驾驶员浑然不知还继续行驶……这一幕发生在甬金高速公路上。

  8日晚上8点35分,驾驶员奚某在途经甬金高速蔡宅收费站附近时,撞到了一个掉落在主车道上的轮胎,随即侧翻。事故造成驾驶员奚某和乘员许某皮外伤。

15内容1.jpg

  高速交警在勘查事故现场时,在事故地点前方路肩上又发现一个大货车轮胎,经比对,两个轮胎型号、尺寸一样,基本可以判断是同一辆车上掉落的,但现场并无其他车辆停留。交警王文俊仔细观察发现,轮胎轮毂上螺丝口有磨痕,判断这应该是一辆5轴以上货车,而两个轮胎螺丝有松动或者断裂迹象,估计是导致同时掉落两个轮胎的原因。而驾驶员可能连轮胎掉落都不知道,还在一路往前开。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5内容2.jpg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