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力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 我市召开相关工作座谈会

2019-03-12 13:34:13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3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企业关键核心技术情况调研工作座谈会。副市长李传煌参加。

3内容.jpg

  据了解,目前我市拥有关键核心技术主要分布在横店镇、南马镇、白云街道、城东街道等地,主要以磁性材料、照明电子、生物制药、合金材料、金属材料生产企业为主。近几年来,大型建筑企业对关键核心技术的意识增强,企业对关键核心技术创造、保护、运用意识越来越强,企业拥有核心发明专利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也愈发明显。同时,我市也存在关键核心技术拥有量有限,关键核心技术不完全掌握在企业手中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市领导要求,要出台相关政策,加大科技政策扶持力度,着力提升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在协同创新上率先求突破;要定期或者不定期组织对企业关键共性技术开展攻关活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