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一年新增小微企业四千余家 我市着力推进小微企业转型

2019-03-12 13:31:08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近日,浙江省“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领导小组下发文件通报,东阳市等20个县(市、区)被评为2018年度“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优秀县(市、区)。

  据悉,2018年是“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2018年—2020年)的开局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并在各成员单位的合力推动和精准帮扶下,我市紧紧围绕小微企业发展质量与效益这一主题,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增强企业竞争力的若干意见》,并通过认真组织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深入企业了解情况,营造了“育小、活小、强小”的制度环境。仅去年,我市新增小微企业4111家,关停整治“低散乱”问题企业1539家,引导和支持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421家。根据金华市小微办年终考核结果反馈,我市去年小微工作考核指标名列金华前茅。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既定的“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的具体工作要求,并以去年工作经验为指导,自行谋划好今年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小微企业产业结构、主体结构、产品结构、增长方式、空间布局、管理方式的全面转型。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