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你丢我捡美环境 爱心人士步行上山捡垃圾

2019-03-12 14:15:37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10日,市与爱同行志愿者协会在横店屏岩洞府景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你丢我捡”公益活动,共吸引40多名志愿者、公益小天使参加。横店镇的7名专职网格员也参与其中,在为公益小天使们“保驾护航”的同时,沿途捡拾垃圾,进一步美化了景区及周边环境。

  当天中午11时30分,一行人在山脚下会合,共同向屏岩洞府进发。一路上,他们看到垃圾就立即捡起,投入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虽然山路陡峭,每个人都累得气喘吁吁,但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值得一提的是,在专职网格员葛响亲的带动下,杨树塘下小区的20余位居民也加入志愿队伍。

  屏岩洞府风景秀丽,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去游玩,也因此不可避免地遗留了垃圾。当天,众人共清理了20多袋垃圾,大部分都是塑料袋、餐巾纸、香烟头等生活废弃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