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路面有孔成“陷阱” 部门及时填补获点赞

2019-03-12 14:17:49 来源:东阳日报 王倩玫

  近日,市民俞春花向本报微信报料,连接吴宁西路和西山公园的接官路上沿路分布着一些深浅不一的孔,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路上的孔是前年出现的,听说是当时铺设煤气管道时留下的预打孔。”俞春花说,这些孔深约50cm,且直径较大,能容纳成年人的一只脚。接官路是通往西山公园的主要通道,人流量很大,晚上或天色较暗时经常有行人不小心踩进洞内崴到脚,若是儿童经过更容易整条腿陷进去,希望有关部门单位能及时整改。

  昨日上午,记者致电市燃气公司了解。经相关工作人员确认,这些孔并非该公司作业留下。最终,记者在白云街道了解到,接官路上的孔是当初道路工程地质勘察时所留,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安排人员前去填补。

  昨日下午,现场已有工作人员在沿路填孔,且大部分已填补完成,得知该情况的俞春花很欣慰,给街道部门的高效率点赞。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