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跟着明星“跑”进圆明新园 2019横店女子精英跑举行

2019-03-12 15:48:53 来源:东阳日报 董莹

  日前,2019横店女子精英跑在横店影视城圆明新园景区举行。作为一座集中西方优秀造园艺术,融中华文化与世界多元文化于一体的辉煌壮丽的文化乐园,这场有5000余人参加的女性盛宴,让参赛者在运动之余也感受了圆明新园的非凡魅力。

14内容1.jpg

  据悉,本次“横店圆明新园·女子精英跑”趣味赛事分为女子精英跑、亲子跑、健康跑三个组别,全年龄段女性和她们的家人朋友一同参加,不少和妈妈一起来参赛的孩子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格外亮眼。

14内容4.jpg

14内容5.jpg

  比赛当天飘着细雨,但也没有浇灭大家的参赛热情。在正式开跑前,影星何润东作为助跑大使与游客和参赛者们见面,在现场抽取了团体和个人幸运奖的获得者。何润东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的作品《风云》主演步惊云、《三国》主演吕布、《那年花开月正圆》吴家东院大少爷吴聘都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到来也让活动氛围更为热烈。此外,浙江电台民生996和动听968八大主持人男神跑团,也让参赛者们激动不已,给整个活动增添无限活力。

14内容2.jpg

14内容3.jpg

  在精英跑活动现场,多个风格各异的打卡点也是颇具趣味,横店影视城的演员们打扮成与景点相呼应的角色,在赛道打卡点上给参赛者们加油鼓劲。根据比赛规则,参赛者要在打卡点与演员们自拍合影,来认证完成了全程的比赛用以兑换奖品。在经过打卡点时,不少参赛者一边调整气息一边忙着掏出手机和演员们合影,顾不上照片效果就再次起跑奔向下一个打卡处,场面热闹活泼,引得景区内其他游客也纷纷围观拍照。

14内容8.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横店圆明新园女子精英跑结束,冠军获得者以42分09秒结束比赛,获得了价值2万5千元的奖品。亚军和季军也分别获得价值1万5千元和1万元的奖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浙江横店影视城、浙江民生资讯广播主办,是一场“文化+旅游+运动”的盛大派对。近年来,随着文化产业的发展,横店影视城开拓多个新业态领域,围绕“横店影视城+”产业联合,打造影视旅游与体育休闲产业链,本次赛事也正是一个缩影。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