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创建“污水零直排区” 市领导带队检查

2019-03-13 09:49:17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3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五水共治”办常务副主任华伟跃带队前往江北街道、六石街道检查“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根据我市“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计划,江北街道要在三年内完成49个小区的“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今年是第一年,要完成创建26个小区;六石街道今年要全面完成32个小区的“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从现场检查看,江北街道、六石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扎实推进。江北街道华店社区已逐户列算管网整改预算,即将动工。甬金高速六石服务区雨污分流整治项目预计4月底进场施工,5月10日前完成整改。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江北街道和六石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进行再次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明确下一步推进举措。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