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黄泥水直排入巧溪 相关部门:争取早日解决

2019-03-13 09:49:08 来源:东阳日报 王倩玫

  近日,有市民反映城区兴平西路1号车库汽车美容中心西边的巧溪旁,不时有“污水”从排水管道流入巧溪,导致溪中积起一层厚厚的淤泥。

  3月12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确实看到靠近排水口一侧的溪底有一摊黄色的淤泥,偶尔有黄色的水通过管道排入溪中。

  记者随即致电白云街道相关部门反映情况。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实地查看后告诉记者,这些黄色的水不是污水,而是黄泥水,是兴平西路上轻轨工程施工所致,下雨天雨水能冲刷掉大部分黄泥,若是晴天,溪底会出现黄泥沉积的情况。

  这样的情况已持续许久,相关部门也曾多次与施工方交涉,但施工方也很为难,除了将黄泥水通过雨水管道排出,找不到更好的排水处。虽然黄泥水不是工业废水,但会造成溪水浑浊影响水质。部门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他们会加强与上级部门以及施工方的联系,争取早日解决问题,还一条清澈的巧溪。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