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植树活动周六举行 600多人报名参与

2019-03-15 14:26:34 来源:东阳日报 胡刘斌

  近日,“东阳农商银行”千人植树万人护绿公益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3月14日,该活动报名截止,共有600多人通过电话、网络、现场等方式报名参与。

  据了解,本次植树护绿活动由市五创办、市绿化办、东阳日报社、江北街道主办,东阳农商银行冠名赞助,植树地点为江北街道八华北路以西、江滨北街以南,时间为3月16日(星期六)上午9点至11点左右。自驾参与活动的市民,请于3月16日上午8点30分在市民广场集合。主办方将给每辆参与植树的自驾车贴上统一的主题车贴,大家分批前往植树地点。植树现场设有服务区,为植树人员提供饮用水。

  主办方提醒,出发地点和线路都是统一规划好的,驾车时请打开双跳灯,控制车速,保持一定的车距,遵守交通规则。参加植树活动的市民请自带锄头、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建议穿耐脏、耐磨的衣服和雨靴,戴上手套。活动中,请听从主办方及植树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