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八旬老太走失 网格员急帮忙

2019-03-15 14:40:44 来源:东阳日报 朱凯迪

  13日晚,千祥镇东一村殿下自然村网格员包园娥在得知村里八十多岁的姚阿婆走失后,一直尽心帮忙寻找,最终将其顺利找回。

  当天晚上11点多,姚阿婆的外孙女急匆匆地来找包园娥,说姚阿婆晚上和家人拌了几句嘴后出走,还喝了不少酒,家人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找到,想让她查看一下村里的监控。因村里设备维修无法查看监控,包园娥就提出开车带家属到派出所查看。

  到派出所后,包园娥和姚阿婆的家属仔细查看了村里的每一个监控,终于在村操场边的监控里看到了姚阿婆,她往自己家后面的路走去后,就没了身影。

  回村后,许多村民也加入到寻找姚阿婆的队伍当中。半夜12点多,终于在姚阿婆自家的田地里找到了她。当时姚阿婆蜷缩着身子坐在地上,所幸身体并无大碍。因姚阿婆醉酒,一行人只能将其抬回了家。等包园娥回家,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