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阳·磐安项目对接会召开 深化山海协作 实现共同发展

2019-03-18 09:44:21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3月15日上午,东阳·磐安项目对接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旨在进一步深化东磐山海协作和重点项目建设合作,促进东磐两地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磐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等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东磐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东阳—磐安天然气管道建设工程、G351安文至马宅段改建工程、千祥至新渥公路等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实施山海协作工程,是省委、省政府落实科学发展观、统筹区域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举措。自2011年起,我市结对磐安县,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强化合作机制,累计投入帮扶资金700多万元,实施山海协作新农村建设和社会事业项目70余个,为磐安完善基础配套、改善城乡面貌、建设和美乡村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两地还在交通能源、影视文化、医疗卫生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取得良好成效。

2内容.jpg

  今年,我市将围绕全面深化合作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的工作要求,立足我市发展实际,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强化责任落实、优化结对关系、深化结对帮扶,探索在影视文化、教育医疗、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争取在全省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上走在前列。

  姚激扬指出,多年来的山海协作实践,不仅取得了丰硕成果,东阳、磐安两地也在工作中结下深厚的情谊。希望两地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互帮互助,不断拓展山海协作领域,加快项目落地,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