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马”又获奖 被评为中国田协马拉松铜牌赛事

2019-03-18 10:08:34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日前,2018年中国田径协会特色赛事和等级赛事评选结果出炉,2018横店马拉松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铜牌赛事。

  据了解,去年国内共举办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规模赛事1581场、中国田径协会认证赛事339场,各项赛事参与人次达583万,并有285个地级市举办了不同形式的马拉松比赛。

  横店马拉松的参赛人数从最初的1.5万人到2.5万人,参赛项目从2个到5个,并凭借超浓郁的赛事氛围、给力的明星助跑,被评为“最会玩”和“最具娱乐精神”的马拉松。“除了这些亮点外,保障得力、服务周到也是横店马拉松能从国内众多赛事中脱颖而出的一大优势。”浙江横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仲蕊说,2019横店马拉松将在赛事服务、穿越体验、影视氛围等方面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