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外出观摩“取经” 东阳江镇掀起学习热潮

2019-03-18 10:20:38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近日,东阳江镇掀起一股党员干部“外出取经”的热潮。“尽管天气时好时坏,但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前往王毛弄、白泉、东山脚村参观学习。”日前,该镇双合村党员在“美丽东江”工作群上传了党员干部外出参观学习的图文动态。同时,该镇五星村、召塘里村等村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踏上外出学习之路,枫树头村的党员干部更是赴永康和金华学习,力求将家园建设得更美好。

  今年开始,东阳江镇率先开展“十村示范、整镇整治”工作,充分发挥“秀美村”“十美村”的示范带动作用,发动党员干部的模范表率作用,用好工作群、公众号等各种载体,鼓励党员干部献策献力,开创美丽东江建设新局面。

  “身为党员和村干部,就要比别人更爱学习。不光是村里组织的,平时外出看到别人做得好的,值得学习的,我都会拍下来发在村民群里。”枫树头村党员任春芳说,去年开始,东阳江镇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力度,“现在大家都拧成了一股绳,同心同德为村里谋发展。”除了安排外出参观学习,该镇各村还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村务联席会议等,由原来的“坐着开会”模式转变为走进农户家谈心,走到田间地头谈发展,党员干部们将外出看到、学到的带回村里,运用到主题党日开展、庭院改造、村庄发展等实战中,切实将“十村示范、整镇整治”的工作理念贯彻到农村工作的方方面面中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