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辟谣丨东白山发生翻车事故?假消息

2019-03-18 10:25:44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3月16日,一段“山路翻车”的惊悚视频在微信上迅速传播开来。视频中,一辆越野车从高处的山坡上翻滚而下,不幸砸中停泊在下方的另一辆车。画面中出现了风力发电机,很多人都不由想到了我市的东白山。

  “东白山发生重大翻车事故了?”

  “没有!”3月16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此进行了辟谣。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日,全市各地交警都未接到相关事故报警。3月16日,交警还专门到东白山周边山区道路进行了实地巡查,确认附近没有发生翻车事故。

  记者随后致电东白山管委会和虎鹿镇政府,双方均表示:“视频中的山路边有石桩,而东白山此类山路是没有石桩的。另外,当前,东白山上下道路都处于封闭状态,不可能有众多车辆行驶、停靠,由这两点也能够看出事发地不在东白山。”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