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党建联盟共促发展 东阳江镇召开相关工作座谈会

2019-03-18 11:01:14 来源:东阳日报 吴嘉沁

  15日上午,东阳江镇召开区域党建联盟筹备座谈会,尚学传麒、八达仪表、发兴机电、得昌饰品等7家企业和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与会。

  座谈会上,尚学传麒、八达仪表、发兴机电等负责人结合企业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畅所欲言,并对如何更好组建党建联盟和作用发挥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认为,东阳江镇区域党建联盟的建立是必要且非常需要的,联盟的建立便于区域间资源及优势共享。会议积极回应了大家关注的党建工作需求,并对区域党建联盟组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1内容1.jpg

  据了解,成立东阳江镇区域间党建联盟,是对整个东阳江镇资源和优势的有效整合,目的是通过打破行业壁垒,加强区域内的协作交流,实现党建资源及优势共享,以此来服务企业。

1内容2.jpg

  为此,东阳江镇将完善党建联盟的组织架构,制定章程,仔细排摸各企业情况,制作简介,实现组织全覆盖;规范运行例会等各项制度,利用好“红色提案”等渠道,收集党员、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解决和反馈;要制定翔实的活动计划,有针对性部署联盟活动,共同发挥好联盟作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