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横店优秀民宿出炉

2019-03-18 11:11:24 来源:东阳日报 郭好进

  15日下午,横店人家民宿协会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市公安局横店分局举行。会上,横店人家民宿协会对2018年度十家优秀会员民宿进行了表彰。

  横店人家民宿协会成立于2016年12月。截至目前,横店人家民宿协会共有经市公安机关批准的会员民宿249家,客房总量2494间。其中2018年以来新增会员民宿100余家。

3内容1.jpg

  “我们每月都联合公安、市场监管、卫生监督等部门开展上门检查,督促各家民宿做好安全与卫生等工作。”横店人家民宿协会会长张银龙说,协会还采用招投标方式,统一给会员民宿采购生活用品,以确保生活用品的质量达到相关标准。

3内容2.jpg

  在横店人家民宿协会的统一管理下,横店当地越来越多的民宿走上了规范化经营之路。

3内容3.jpg

  2018年,该协会组织开展了民宿业主赴杭州考察学习、消防安全演练和智慧用电系统远程演示、专题培训等活动,横店庆兰民宿被省文化旅游部门授予民宿的最高奖项——白金级大奖(整个金华市仅有两家),横店花涧民宿获得了银宿级奖。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