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让天空更清爽 巍山镇白坦村启动管线整治

2019-03-18 14:22:58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3月17日,走在东阳市巍山镇白坦村,只见一处又一处原本杂乱的管线被整理得清清爽爽,街景更美了。自3月14日开始,白坦村管线整治全面启动。

10内容1.jpg

  白坦村是个大村,常住人口有4000人左右,外来人口有6000多人。白坦村村委会主任吴飞云说,村里人多,用电户也多,村里各种管线存在“杂、乱”现象,此前从未整理过,影响村容不说,也留下安全隐患。

  白坦村是中国传统村落,古建筑留存较多。2019年,该村要争创东阳市“十美村”,村干部将此视为一次提升环境和发展的好机遇,管线提升被提上了日程。

10内容2.jpg

  目前,村里有两个施工班组共12人,对所有电线、网线、电话线等进行全面整理。吴飞云说,这一次管线整治,村里投入40万元左右,全面完成需要3个月时间。村里将按照“十美村”的要求标准整治,达到平直、整齐,力争为村民创造清爽、舒适的环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