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你的电动车上牌了吗 周末东阳交警上牌忙

2019-03-18 14:38:42 来源:东阳日报 马卡佳

  3月17日一早,当记者到达东阳市汽车客运南站警务室时,几名交警正忙着给电动车登记、上牌。不到一个小时就完成登记上牌50多辆。

  这个周末,东阳市区人民路与吴宁东路交叉口、中山路与江滨北街交叉口、人民路与江滨北街交叉口、汽车客运南站警务室、汽车客运东站警务室、汽车客运西站警务室、东阳银泰城警务室、交警城区一中队等地点,都能看到众多交警放弃休息时间,为电动车驾驶人提供免费登记上牌服务。

  近几日,东阳市各地交警都在开展电动车集中整治,除东阳市区交警办公地点和各主干道执勤点等地外,横店中队、南马中队、巍山中队、画水执勤点、千祥执勤点都能为电动车驾驶人提供登记上牌服务。

  交警提醒,未列入《浙江省电动自行车产品公告》的电动自行车在2019年3月31日前务必申请备案登记。2019年4月1日起,禁止未经备案登记的电动自行车(含其他两轮电动车)上道路行驶。之前己经登记上牌的(原白底红字和黄底黑字牌照),都无需再登记,可以继续上路行驶。

  备案登记过车辆可以使用至2021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