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为避让后八轮大车 小轿车撞向行道树

2019-03-19 10:58:13 来源:东阳日报 蒋雯

  3月18日上午,一辆白色小轿车在途经嵊义线城东街道单良村路段时,突然撞向路边行道树,随后撞断路灯,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接警后,路政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他们看见小轿车车头变形严重,引擎盖翘起,右侧车门破损。车的前方,一根路灯倒在地上。所幸路灯倒地时,没有人员和其他车辆经过。

  小轿车驾驶员杨先生说,他开车从李宅前往城区,嵊义线正在修路,留一侧车道双向通行。当时迎面驶来一辆后八轮大车,司机好像走神了,车头一偏,就快要往自己这边撞过来。见此,他赶紧往右打了一把方向避让,结果撞上了行道树和路灯。

  事故发生后,杨先生从车上下来,后怕不已。后八轮大车却自顾自开走了,令他比较郁闷。杨先生说:“如果我不避让,那就要被大车撞了,实在太危险了。希望司机朋友们开车时都能遵守交规,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