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首家整体进驻的司法鉴定机构昨挂牌成立

2019-03-19 11:22:37 来源:东阳日报 陈巧颖

  3月18日上午,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金华(正路)所东阳服务站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这是金华市首家整体进驻县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司法鉴定机构,它的成立,意味着市民将在家门口享受到高效便捷的司法鉴定服务。

15内容1.jpg

  浙江千麦司法鉴定中心建立了具备视觉功能鉴定、听觉功能鉴定、性功能鉴定、理化分析等功能的11个司法鉴定实验室,是一个面向社会大众的司法鉴定平台。

15内容2.jpg

  东阳服务站挂牌成立后,5名工作人员将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窗口开展日常办公,除了录音录像证据鉴定外,亲子鉴定、法医毒物鉴定、文书鉴定(包括笔迹和印章鉴定)、指印鉴定、法医病理鉴定、电子数据鉴定等司法鉴定都可以在此接受咨询和预约。

  “此次,我们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引进第三方鉴定机构,主动将服务窗口‘前移’,这是一项便民利民新举措,是‘最多跑一次’在基层的又一生动实践。”市司法局局长陈建强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