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传递爱心 收获成长 阳光公益助亲子敬老

2019-03-25 15:48:04 来源:东阳日报 张庆

  “今天真热闹,还给我们理发包饺子,很开心……”23日,春光明媚,横店镇敬老院来了一群特殊的访客,老人们欢声笑语不断。

  这是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联合市轩辕朗博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魔法盒子潜能开发中心举办的红色路人甲敬老活动。参与者除了志愿者,还有老师、家长、孩子。活动现场,孩子们亲手作画,赠予老人,志愿者则为老人义诊、理发,并和家长一起给老人包饺子、烧饺子,其乐融融。

  “这是我和孩子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感觉对孩子的成长非常有意义。以后协会举办阳光公益活动,只要我有时间都要带孩子参加。”家长厉红开心地说。

  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吴爱红说,阳光公益“路人甲公益驿站”之“红马甲进社区”活动每隔一个月左右就会举行一次,现在已经吸引越来越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其中,“唤醒爱、传递爱、成为爱”的宗旨也逐渐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