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建筑业招商和营改增开局良好 两月总税收近十亿元

2019-03-26 14:49:41 来源:东阳日报 郑晓东

  3月25日上午,市促进提升建筑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参加。

  2018年,我市建筑业招商税收超10亿元,同比2017年增幅达223%。据统计,2018年全年建筑业招商税收超500万元企业58家,超千万元企业28家,超2000万元企业11家。目前第一批招引企业的奖励兑现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第二批将在今年4月底前完成。

  今年各镇乡街道建筑业招商和营改增工作总体开局良好,1至2月,我市共计完成建筑业总税收9.7亿元,其中增值税税收6.5亿元;完成建筑业招引税收1.55亿元。

  会议研判了我市今年建筑业税收情况及各镇乡街道建筑业招商和营改增工作任务分配计划。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