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三单至山背道路塌方 应急避险设计将近期完成

2019-03-26 15:50:27 来源:东阳日报 孙新萍

  3月25日,市民胡先生向本报微信公众号报料,三单至山背的道路有塌方,已有一段时间,影响出行,什么时候可以整治好?

  不久前,三单至山背道路,岭脚往山背村综合楼方向250米左右处,山体发生塌方,道路靠山一侧的山石发生大面积滑落,堵住了整条路面。三单乡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查看,随后,市自然资源规划局、交通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也陆续赶往现场进行查看。

  因塌方涉及范围广,较为复杂,治理有一定难度。市里为此事专门召开协调会,商量解决对策,并决定先对塌方道路进行应急避险设计,清理出一半的道路,以便车辆和行人通行。

  目前,正在进行应急避险设计,近期可设计完成,随后可施工。待应急避险车道施工完成后,再考虑进行塌方治理。本报将继续关注推进情况,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