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扩建工程动工 两年后崭新院区与大家见面

2019-03-27 13:46:54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我宣布,市妇幼保健院扩建工程正式开工!”3月26日下午,随着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一声令下,投资1.7亿元的市妇幼保健院扩建工程开工建设。市领导蒋令树、陈绍龙、陈巧锦、蔡捷飞出席活动。

2内容1.jpg

  多年来,市妇幼保健院在做好妇幼健康服务的同时,走保健与临床相结合的道路,将中医药服务广泛应用于妇女儿童健康服务领域,努力打造“大专科,小综合,中西医结合”的特色医院,不断丰富和延展中医药+妇幼健康“东阳模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是院区及周边交通拥堵,硬件条件局促,医院发展受到严重制约。

2内容2.jpg

  市妇幼保健院扩建工程项目的实施,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位于吴宁东路以北、飘萍路以西(原东阳影城地块),突出“以人为本”,按照医患分流、高效便捷、信息化、绿色生态等设计理念,为市民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多层次医疗保健服务。项目占地面积6268平方米,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其中地下部分建筑面积3405平方米,分为地面十一层、地下二层,总投资1.7亿元,预计2021年建成并交付使用。

  项目建成后,有利于优化城区医疗资源布局、补齐妇幼保健设施“短板”、切实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条件,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