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一行来东 开展“双领双联三服务”活动

2019-03-27 13:49:36 来源:东阳日报 陈勇

  3月26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赵雁一行来东开展“双领双联三服务”活动,并调研义东高速公路东阳段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姚激扬,副市长黄阳明陪同。

  赵雁一行实地走访了义东高速公路东阳段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具体线位,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据介绍,义东高速东阳段项目全长33.6公里,起点与甬金高速相接,并通过湖田枢纽与义乌疏港高速相接,经过江北、白云、吴宁、南市等街道,终点在西甑山隧道出口附近,再顺接义东高速公路东阳南市至南马段,是我市市域高速公路闭环工程。

3内容.jpg

  座谈会上,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从土地永农问题、项目进展等方面作了汇报。赵雁认真听认真记,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指出,交通运输系统“双领双联三服务”活动就是在深入基层,听取服务需求和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省交通运输厅将加快推进义东高速公路东阳段项目建设,同时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从根源上寻求解决办法,并进一步加强联系,做好全程跟踪,让广大群众对交通运输发展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