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创文”项目进展如何 市领导带队检查

2019-03-27 14:26:52 来源:东阳日报 杜思远

  3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望峰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江北、白云、吴宁街道,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特色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据了解,位于市行政中心正北侧、连接甘溪西街与广福西街的西侧路段将打造成步行街,目前该路段规划已公示到期,预计4月份开工建设;江滨南街与望江北路交叉口的体育公园,6月底完工;位于白云街道的巧溪绿道建设将分三段实施,预计6月底完工;吴宁三中教育集团地下停车场建设工程,预计在6月份完工;位于十字街的东花园里古建筑群将进行开发利用;南山森林公园绿道建设项目,还有400余米需贯通。

  另外,南街将打造成我市特色街区,该街两侧居民户防盗窗将拆除,依据规划,该街和红椿巷区域也将布置夜景灯光。市领导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振兴路双岘路至人民路段的立面改造进行了可行性分析。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